Loading content, please wait..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標題 日期
【縣府新聞】後龍鎮豐富社區活動中心及停車場興建工程竣工啟用 2013/11/30  
 

承辦人:李俊平
聯絡電話:559825
 

豐富社區活動中心啟用[另開新視窗]苗栗縣政府新聞稿 102/11/03 新聞科339226

 高鐵特定區內的後龍鎮豐富社區活動中心及停車場興建工程,11月3日上午竣工啟用,提供附近居民完善的休憩場所,縣長劉政鴻並勾勒出在特定區規畫推動的各項建設藍圖,將打造成為苗栗新都心。

 在豐富里停3用地新建的後龍鎮豐富社區活動中心及停車場,位於高鐵特定區新港6路與豐富6街交叉口,基地面積約1795坪,興建的2層樓建築工程費用約3400 萬元,1樓面積295坪,規畫做為社區室內停車場,2樓136坪,提供社區民眾休憩、聚會、民俗節慶活動、農特產品假日銷售中心、藝文活動展演等多功能使用場所。
 豐富社區活動中心啟用[另開新視窗] 今天的啟用典禮由縣長劉政鴻、副縣長林久翔、立委徐耀昌、縣議員林寶珠、鄭秋風、李文斌、鎮長鄭家定、鎮代會主席朱秋隆、副主席陳國忠、里長、代表、高鐵公司苗栗站駐地辦公室主任樓震球等人共同剪綵,當地鄉親亦以鼓陣及舞蹈表演熱鬧慶祝。

 縣長劉政鴻指出,施工中的高鐵苗栗車站將在今年12月10日上梁,縣府規畫在高鐵特定區打造的北勢溪親水廊道工程預計103年5月全部完工,其中,客家土樓遊客服務中心工程預計今年11月15日上梁,6個滯洪公園明年3月完成,此外,新港國中小雙語學校亦正施工興建中,縣府規畫進一步將豐富社區活動中心附近土地變更為高中預定地,將來興建高中後,可與新港國中小建構成完全中學,未來高鐵特定區在完善的建設下,將發展成為「產業」樞紐中心、「企業」運籌中心、「交通」轉運中心。
 
 


   
     

回上頁



Copyright © 2011 Dragonpolis Engineering Consulting. Designed by M-desgin. 規劃團隊:龍邑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