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ntent, please wait..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標題 日期
【縣府新聞】縣長與縣議員視察高鐵苗栗站施工進度 2013/05/30  
 

承辦人:李俊平
聯絡電話:559825
 

高鐵[另開新視窗]苗栗縣政府新聞稿 102/05/30 新聞科339226

 縣長劉政鴻5月30日上午陪同縣議員視察高鐵苗栗站施工進度,目前施工進度正常,初步預計民國103年底完成主體工程,在104年6月通車營運。

 縣長劉政鴻並感謝行政院將苗栗高鐵站約10公頃產業專用區納入5大促參旗艦案,希望在中央協助下,盡速完成招商,加速苗栗高鐵特定區發展,打造苗栗新市鎮。
高鐵[另開新視窗] 今天上午,縣長劉政鴻與縣府秘書長葉志航、各局處首長、後龍鎮長鄭家定陪同議長游忠鈿、縣議員邱紹俊、韓茂賢、陳碧華、謝芳紋、謝端容、李文斌、林寶珠、鄭秋風、劉秋東、羅雪珠、孫素娥、張家靜、鄭碧玉等人,在施工所聽取簡報,了解目前施工進度,並巡視現場施工情形。

 高鐵苗栗站工程在今年1月開工動土,總樓地板面積約1萬9304平方公尺,是全國第1座節能減碳的環保太陽能高鐵車站,規畫的5層樓站體造型簡潔,象徵客家簡樸精神。
高鐵[另開新視窗] 施工廠商簡報說明目前施工中的各項工程及施工現況,在全力趕工下,總工期進度達18.12%,進度正常。

 縣長劉政鴻感謝縣議員關心高鐵苗栗站重大建設工程,並感謝施工單位日夜趕工,維持正常進度,預計高鐵苗栗站主體工程可在103年12月中旬如期完工,在104年6月通車。

 劉政鴻並指出,遠雄醫療園區用地遭掩埋的廢棄土,在9月就可清理完成,10月繼續進場施工,也將在104年6月與高鐵苗栗站同步營運。
 
 


   
     

回上頁



Copyright © 2011 Dragonpolis Engineering Consulting. Designed by M-desgin. 規劃團隊:龍邑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