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ntent, please wait..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標題 日期
【縣府新聞】後龍高鐵夜空煙花燦爛 民眾讚聲不絕 2012/10/26  
 

承辦人:梁興津 王育玲
聯絡電話:559827 559828
 

縣府img_8426[另開新視窗]苗栗縣政府新聞稿 2012/10/26
國慶煙火暨苗栗國際藝術季系列活動今天再度登場,日本夏夜晚風、加拿大音樂家馬修連恩的演唱掀起一波波高潮,音樂煙火秀由台灣永豐團隊演繹《羅密歐與茱麗葉》動人的愛情故事,還有法國Brezac團隊詮釋人類《共同的夢想》,絢爛奪目的煙花在夜空接連綻放,觀眾直呼「看得好過癮!」
201210261453552978442488.jpg明(27)日將施放3場共60分鐘璀璨煙火,將寫下國內有史以來施放時間最長、內容最精彩音樂煙火秀新紀錄,預估至少將湧入百萬人齊聚欣賞,來自國內外的攝影迷也提前卡位,要捕捉及留下最美麗的火樹銀花影像。

「苗栗音樂煙火秀是有故事、有內涵、有節奏、有藝術文化的,不看會後悔!」縣長劉政鴻竭誠邀請還未到苗栗賞煙火的民眾,一定要把握最後一天親臨現場體驗煙花璀璨的感動。

今晚6點在地藝文團隊優樂團、山胡椒文化音樂工作室演唱搖滾樂曲開場,熱力四射,還有原舞者、社區才藝冠軍團隊演出歌舞、獅鼓陣及原住民祭典,帶給民眾視覺與聽覺雙重享受。

首場音樂煙火秀7點由台灣永豐團隊施放《羅密歐與茱麗葉》主題煙火,演繹了一段千古愛情絕唱,璀璨的煙火隨著劇情的起承轉合一一施放,還搭上配樂,讓人感受繽紛浪漫、澎湃壯麗及離別傷感的不同氛圍,看得如醉如痴。
201210261453556551691920.jpg接著日本「夏夜晚風」團體登場,三味線國寶新良幸人、搖滾詩人下地勇、天才女爵矢野紗織及沖繩美少女三人組Sansanar等東洋藝人,透過歌聲、三弦、蕯克司風及鋼琴組合,帶給大家一場融合傳統沖繩樂舞與流行元素的音樂饗宴。

苗栗的女婿大自然音樂家馬修連恩,以充滿生命力的聲音及音樂旋律,演繹多首經典樂曲,帶領愛樂者走訪跨越國界與時空的旅程,讓歌迷傾心感動。
img_8447jpg[另開新視窗]今晚壓軸的音樂煙火由法國Brezac施放《共同的夢想》主題煙火,全程分六個篇章,運用流光溢彩、絢爛奪目的煙花來表達人們對保護地球的渴望,動人樂音與美麗煙花交織成一幅幅美麗動感的畫面,帶給觀眾遐想的空間,直呼好美、好棒。

27日進行最後一天精彩煙火及藝文饗宴,邀請義大利歌神亞力山卓.沙費納演唱多首融合古典、搖滾風格的跨界流行曲目,以饗樂迷,還有台北民族舞團、高雄市原住民舞韻文化樂舞團及苗栗藝文團隊演出,精彩可期。
img_18353jpg[另開新視窗]觀眾期待的煙火賽,7點由台灣山鈦團隊施放《夢想起飛.十全十美》、9點30分由美國Pyroshows施放《我心永恆》,另外10點由湖南瀏陽市慶典煙花集團加演一場《印象苗栗》,每場均為20分鐘,為長達一個月的煙火藝術季活動畫下圓滿的句點,民眾千萬別錯失大飽眼福的機會,活動詳情可至縣府網站查詢。
 
 


   
     

回上頁



Copyright © 2011 Dragonpolis Engineering Consulting. Designed by M-desgin. 規劃團隊:龍邑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