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ntent, please wait..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標題 日期
【縣府新聞】「繽紛燦爛 浪漫煙火搶先看」千手觀音主題煙火讓人震憾、驚艷 2012/09/01  
 

承辦人:陳怡君、李俊平
聯絡電話:559825
 

煙火[另開新視窗]苗栗縣政府新聞稿 101/09/01 新聞科339226

 縣府9月1日晚間在後龍高鐵特定區舉辦的「繽紛燦爛 浪漫煙火搶先看」第2場音樂煙火晚會,精彩的大型藝文展演,吸引了超過10萬人觀賞,壓軸的「千手觀音」為主題的音樂煙火秀,搭配祈福音樂的煙火,演繹古老傳說故事,讓人震憾、驚艷。

 今年國慶煙火在苗縣後龍鎮高鐵特定區施放,縣府為了帶動觀光、文化、產業發展,9月29日至10月27日連續5周,每周配合舉辦2場次「山中傳奇 璀璨光華」國際音樂煙火節邀請賽及大型藝文表演系列活動,是苗縣繼辦理建國百年台灣燈會之後,再次舉辦的全國性大型活動。
煙火[另開新視窗] 為了掀起國慶煙火系列活動的熱潮,再次讓苗栗縣發光發熱,縣府提早熱身,8月31日、9月1日日先在高鐵特定區舉辦「繽紛燦爛 浪漫煙火搶先看」晚會,邀請大陸煙火團隊施放以「牛郎織女」、「千手觀音」為主題的音樂煙火,並安排知名藝人演出,讓大家先睹為快。

 9月1日的第2場音樂煙火晚會,18時先由苗栗縣警局BUNI烈火樂團熱場,緊接著台灣馬戲團、陳勢安、曾靜玟、郭靜、康禎庭、盧廣仲等藝人陸續登場接力演出,動人的歌曲,精彩的表演,觀眾如醉如痴,掌聲雷動,氣氛熾熱。
煙火[另開新視窗] 21時至21時30分壓軸的煙火秀登場,由大陸輝旗團隊施放「千手觀音」主題的音樂煙火秀,璀璨的煙火搭配禪意悠揚的音樂,組成空靈神話意境,將「千手觀音降龍」的古老經典傳說演繹的淋漓盡致,帶給觀眾聽、視覺全新享受。
 
 9月29日至10月27日正式登場的國際音樂煙火節邀請賽,連續5周,每周2場次,在9月29日(六)、30日(日)、10月5日(五)、6日(六)、14日(日)、15日(一)、19日(五)、20日(六)、26日(五)、27日(六)將邀請5個台灣團隊及10個國外煙火團隊施放各具主題的音樂煙火。
煙火[另開新視窗] 在連同國慶煙火的11天21場次中,每場次都配合推出大型藝文表演,邀請國內、外知名藝人和表演團隊演出,卡司強勁,並規畫有旋轉木馬、摩天輪等各式遊樂設施的遊樂區、文創區、農特產品區、美食區及免費接駁車,而苗縣養殖的優質大閘蟹亦將在10月正式上市,屆時遊客還可品嚐到鮮美的大閘蟹。
 
 


   
     

回上頁



Copyright © 2011 Dragonpolis Engineering Consulting. Designed by M-desgin. 規劃團隊:龍邑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