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ntent, please wait..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標題 日期
【縣府新聞】縣長巡視高鐵區音樂煙火晚會場地歡迎全國民眾到苗栗賞煙火、看表演 2012/08/30  
 

承辦人:林國竹、李俊平
聯絡電話:559825
 

煙火[另開新視窗]苗栗縣政府新聞稿 101/08/30 縣府新聞科339226

 縣府8月31日、9月1日在後龍高鐵特定區推出「繽紛燦爛 浪漫煙火搶先看」音樂煙火晚會,為「101國慶煙火暨國際藝術季在苗栗」系列活動熱場,縣長劉政鴻8月30日下午巡視場地,要求各單位做好準備工作,並邀請全國民眾到苗栗旅遊,觀賞結合音樂的煙火秀。

 今年國慶煙火在苗縣後龍鎮高鐵特定區施放,縣府為了帶動觀光、文化、產業發展,9月29日至10月27日將配合舉辦「山中傳奇 璀璨光華」國際音樂煙火節邀請賽及大型藝文表演系列活動,是苗縣繼辦理建國百年台灣燈會之後,再次舉辦的全國性大型活動。
煙火[另開新視窗] 為了掀起國慶煙火系列活動熱潮,縣府提早熱身,8月31日、9月1日晚間先在高鐵特定區舉辦"繽紛燦爛 浪漫煙火搶先看"晚會,邀請大陸煙火團隊施放以「牛郎織女」、「千手觀音」為主題的音樂煙火,並安排知名藝人演出,讓大家先睹為快。

 縣府在高鐵特定區內亦規畫100個攤位的美食區、汽機車停車區及4條免費接駁車路線,提供遊客便捷的交通動線,盡興的品嚐美食、觀賞煙火、看精彩的表演。

 今天下午,縣長劉政鴻與縣府各相關單位實地了解規畫的接駁路線、舞台區、汽機車停車場及設置的流動廁所、組合式廁所等設施,要求各單位按照分配的區域加強整頓環境,再次展現苗栗軟實力,行銷苗栗。
煙火[另開新視窗] 8月31日18時至18時30分由苗栗縣警局BUNI烈火樂團表演,18時30分至21時邀請黃妃、強辯樂團、朱俐靜、A- lin、戴佩妮等藝人演出,21時至21時30分由大陸和信團隊施放「牛郎織女」為主題的音樂煙火秀。 

 9月1日18時至18時30分苗栗縣警局BUNI烈火樂團表演,18時30分至21時邀請台灣馬戲團、陳勢安、曾靜玟、郭靜、康禎庭、盧廣仲等藝人演出,21時至21時30分由大陸輝旗團隊施放「千手觀音」主題的音樂煙火秀。(兩天的演出節目內容若有異動,以縣府網站公告為準)

 4條免費接駁車路線每天下午4時啟動,發車地點:後龍火車站、苗市縣立體育場北側、苗市經國路模型飛機場、苗栗火車站附近中油事業部。
 
 


   
     

回上頁



Copyright © 2011 Dragonpolis Engineering Consulting. Designed by M-desgin. 規劃團隊:龍邑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