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ntent, please wait..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標題 日期
【縣府新聞】本府召開「北勢溪環境營造計畫」整體規劃第二次社區居民座談會 2012/03/16  
 

為賡續「苗栗高鐵特定區」願景發展,藉由通過特定區北勢溪流域整體環境營造規劃,一併思索適宜促進在地多元環境融合的水岸地景方案,作為銜接後龍地區與周圍富豐資源,成為苗栗雙鐵觀光網絡,並朝向增值生產、育孕生態、美化生活的城鄉風貌新美學邁進。

 本府為使「北勢溪環境營造計畫」整體規劃內容融合地方居民意見,於101年03月15日假後龍鎮公所舉辦「北勢溪環境營造計畫」第二次社區居民座談會,社區居民對於縣府團隊所發表的北勢溪環境營造3D模擬動畫及模型都感到非常驚豔,對計畫區未來的願景更是充滿期待,地方居民都相當支持縣府團隊對於本區域發展進行並希望透過本計畫進行能使北勢溪整體環境景觀超越韓國首爾清溪川。

 
 


   
     

回上頁



Copyright © 2011 Dragonpolis Engineering Consulting. Designed by M-desgin. 規劃團隊:龍邑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