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ntent, please wait..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標題 日期
【縣府新聞】創造高鐵特定區道路景觀新風貌! 2019/08/09  
 
  • 承辦人:李小姐
  • 聯絡電話:558219
 

 

 

  近年來後龍鎮觀光人數,日益增加,人來人往的遊客常至英才書院、客家圓樓參觀,而新港三路不僅湧入遊憩外,更是當地民眾使用之重要道路,周邊的綠美化環境也是重要的一環。

  為營造苗栗縣後龍鎮新港三路人行道景觀,農業處已完成本路段植栽綠美化發包工作,並預定於108年10月底前種植完竣,期盼道路景觀透過植栽充滿豐富而絢麗的色彩,展現令人驚豔的美麗風光。

  縣長徐耀昌表示高鐵有取代台鐵成為鐵路交通主流的趨勢,苗栗車站特定區條件好,藉由行道樹、人行道等景觀,營造慢活的居住環境,促進苗栗整體產業增值、帶動地區發展。

  農業處長陳錦俊表示本次發包栽植路段為後龍鎮新港三路(苗6線),全長計4公里,規劃補植行道路樹為大喬木烏桕及洋紅風鈴木,烏桕樹型優美,秋冬之季,葉片由綠轉紅為道路景觀更增添風采,洋紅風鈴木春季盛開粉紅花朵,圓潤花球映襯藍天白雲,為春天捎來濃濃喜氣,另種植矮灌木銀鈕樹及宮粉仙丹,藉由不同顏色的對比及高低落差,增加道路綠美化,增添綠意盎然之氣息。
 
 


   
     

回上頁



Copyright © 2011 Dragonpolis Engineering Consulting. Designed by M-desgin. 規劃團隊:龍邑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