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ntent, please wait..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標題 日期
【縣府新聞】台鐵新豐富站啟用,雙鐵便利轉乘,投資價值浮現 2016/09/21  
 

承辦人:張仁智
聯絡電話:037-559133

1[另開新視窗]位於高鐵苗栗車站特定區的台鐵新豐富站於105年9月10日正式通車啟用,距離高鐵苗栗站只有90公尺,兩站以風雨廊道串連,旅客從豐富站徒步去搭高鐵,只要2分鐘,大幅提升「雙鐵」轉運便利度!看好雙鐵轉乘潛力,苗栗縣文觀局規畫「雙鐵輕旅行」旅遊路線,藉由火車、台灣好行轉乘可抵達「國際慢城」南庄、三義旅遊,感受苗栗迷人風情。 

地政處指出,未來高鐵苗栗車站特定區除將成為本縣境內高鐵台鐵之交通轉運中心外,該區更具有媲美韓國清溪川的北勢溪親水廊道、策略型產業大規模發展腹地、便利的5條聯外道路系統、以區段徵收方式整體開發的完善公共設施及具備產學、人文、安養等相關設施等多項優勢,具有發展為新都市中心的潛力。 

本區開發後計有27.2公頃之抵價地,自98年標售至今,已標脫46筆、面積約25.2公頃之土地,剩餘14筆最佳寶地,目前正在上網標售中,根據歷史經驗,當景氣低迷時,便是最佳投資機會,歡迎有前瞻性的投資者踴躍參與投標。或電洽苗栗縣政府地政處037-559133張先生,將有專人提供說明。

 

 
 


   
     

回上頁



Copyright © 2011 Dragonpolis Engineering Consulting. Designed by M-desgin. 規劃團隊:龍邑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