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ntent, please wait..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標題 日期
【縣府新聞】縣長會勘北勢溪環境營造工程進度 2013/06/11  
 

承辦人:陳雪柔
聯絡電話:559347
 

dsc_7588jpg[另開新視窗]苗栗縣政府新聞稿 公關新聞科 1020611
苗栗縣後龍高鐵特定區北勢溪環境營造工程已積極進行施工,縣長劉政鴻下午率同水利城鄉處長楊明鐃、農業處長賴安平等人勘察客家土樓、閩南式書院及親水廊道等工程進度,叮嚀相關單位務必做好施工品質,一定要給鄉親最佳的休憩空間。

北勢溪環境營造整體工程,包括親水廊道及7個滯洪公園,內含客家土樓遊客服務中心及閩南書院遊客服務站等,去年12月動工,預計明年6月底全部完工。
dsc_7612jpg[另開新視窗]縣長劉政鴻表示,將打造全國最優質的清水廊道,要做的比韓國清溪川更好,現在各項工程正積極進行,完工後會回復原有自然生態,也由於苗栗縣四季都有水果,未來預計在整個2.6公里的清水廊道周邊都能種植水果或花草樹木,給鄉親最佳的休憩環境空間。

另外,靠客家庄的客家土樓地下室已經大致完成,地上一樓正積極進行施工,閩南書院則會在6月17日開始動工,希望相關單位加緊趕工,也叮嚀同仁要兼顧施工品質,盼能在任期屆滿前順利完成。
dsc_7617jpg[另開新視窗]縣府農業處表示,環境景觀營造植栽綠化工程,總經費達3千6百萬,預計6月底前發包完成,估計將有喬木類、灌木類及水生植栽達等達30種以上多樣植栽進行綠美化,此外,在客家土樓周邊將大範圍栽種苗栗桃李及杏樹,使園區更加芬芳宜人。
 
 


   
     

回上頁



Copyright © 2011 Dragonpolis Engineering Consulting. Designed by M-desgin. 規劃團隊:龍邑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