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ntent, please wait..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標題 日期
【縣府新聞】苗栗高鐵站區鐵人二項賽 全國好手尬體能 2012/11/25  
 

 

苗栗縣政府新聞稿 2012/11/25
2012苗栗高鐵站區鐵人二項錦標賽今天登場,來自全國各路好手用跑步、騎鐵馬,尬速度、比耐力,比賽結果由海軍陸戰隊出身的王金晴率先衝線,以1小時15分46秒的佳績完成10公里路跑、36公里自行車賽,拿下成績總排名第1名。

這項鐵人爭霸賽由苗栗縣鐵人三項運動協會主辦,共有600多位選手參加競技,參賽選手年齡層從16歲到60多歲都有,區分為12組,上午8時齊聚高鐵特定區校椅一路,由副縣長林久翔、苗縣鐵人三項運動協會理事長賴源順等人鳴槍開跑。

與賽選手先進行5公里第1次路跑,接著換騎自行車展開36公里競輪,最後再進行5公里2次路跑決勝負,路跑路線繞行高鐵特定區主要道路,自行車路線由校椅一路、高鐵六路、新港三路銜接台一線,至終點站造橋談文火車站折返。
img_9548jpg[另開新視窗]苗栗高鐵特定區今年因舉國慶火系列活動聲名遠播,許多參賽者慕名而來,迎著朝陽奔跑在寬敞的道路,直呼舒暢;騎自行車出了高鐵特定區,龍昇湖的湖光山色映入眼簾,沿途景緻優美,令人心曠神怡。

比賽進行時,親友團熱情加油助陣,氣氛熱烈,與賽選手都能在3小時內完成全程,各組總合成績由鐵人好手王金晴奪得第1名,抱回冠軍獎盃及獎金1萬元,第2名王顥翔成績1時16分19秒、第3名李宙諺成績1時19分23秒。
img_96031jpg[另開新視窗]林久翔表示,舉辦高鐵站區鐵人二項錦標賽,是為提倡節能省碳的環保意識與培養國人運動習慣,相當有意義,希望各地參賽鐵人都能在苗栗留下美好的回憶。

這項比賽使用專業晶片系統處理選手成績,讓鐵人們體會高規格的賽事安排,同時也有更精確讓的完賽成績,做為自我砥礪和進步的基準。比賽結果除了總排名前3名頒發獎金、獎盃外,各分組成績最優前6名也分別頒獎鼓勵。
 
 


   
     

回上頁



Copyright © 2011 Dragonpolis Engineering Consulting. Designed by M-desgin. 規劃團隊:龍邑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